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朱立伦两个月内两宴马英九、吴敦义:纯粹是叙旧

2017-08-11 08:54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朱立伦两个月内两宴马英九、吴敦义:纯粹是叙旧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9日晚间在台北君悦酒店设宴款待过去担任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时期的内阁成员,以及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与前台当局“行政院长”、准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会中聊了什么?朱立伦10日受访表示,“只是纯粹的叙旧聊一聊大家彼此的现况”。

继7月邀宴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成员、地方县市首长及昔日担任党魁时的党务团队之后,朱立伦这次又邀请了马英九与吴敦义。朱立伦表示,本来跟马英九和吴敦义就已经说好了,大概要分两个梯次,所以我们邀请的“部会”首长是没有重复的,只是分两个梯次。比如上次前台当局“行政院长”毛治国没参加聚会,就安排在这一次,只是纯粹的叙旧聊一聊大家彼此的现况,跟彼此交换一些意见,没有谈什么政治的议题。

当被问及是否跟吴敦义的关系回温?朱立伦说,这样的聚会已经4、5次了,去年马英九、吴敦义卸任之后,就会定期或不定期的安排这样的聚会,只是是由我来做联络人而已。(韩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