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蔡当局对民调新低不作评论 林浊水直呼“这怪”

2017-08-16 11:14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蔡当局对民调新低不作评论 林浊水直呼“这怪”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声望民调再创新低,跌到29.8%,首见2字头。蔡英文办公室表示不评论。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直呼“这怪!”指蔡当局对“年改”满意度就说OK,蔡英文声望民调满意度低就不予评论。

绿营台湾世代智库之前公布民调显示,“年改”后民众对蔡当局不满意度高达54.3%,反映出仍有过半数民众对蔡英文执政表示不满。但偏绿智库台湾民意基金会14日发布民调显示,蔡英文执政一年之后,蔡英文的声望满意度降到只有29.8%,不赞同其领导方式的人达50%,声望创上任以来最低纪录。

林浊水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分析,“年改”民众满意度为什么OK?但是蔡英文民调满意度不OK?因为民众知道,通过的台当局“年改法案”是“立委”版,而蔡英文版被推翻了。

林浊水劝英文若想让自己满意度OK,就应改善决策模式,这样肯定会被称赞。否则,只是向民众强调自己“功绩”多大,效果就只能像现在一样。

责任编辑:李威威(QP0003)作者:韩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