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湾网友讽深绿:腹肚扁扁选阿扁 身无分文挺英文

2017-08-18 08:57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湾网友讽深绿:腹肚扁扁选阿扁 身无分文挺英文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台后打着改革之名硬推“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前瞻计划以及非核家园等政策,没有一项不将台湾搞得天翻地覆。815大停电可算是一次“大爆炸”,但死忠绿营支持者依旧挺到底,再度将罪过推到马英九以及大陆身上。网友讥讽表示,以前是“腹肚扁扁选阿扁”,如今“身无分文挺英文”,凑在一起刚好成一幅对联。

报道指出,815大停电,全台668万户受到影响,摸黑吃饭、困在电梯都还是小事,甚至有人做激光到一半、大肠镜刚刚插进去……然而,蔡当局并未检讨为何会让全台供电绷紧到不能出一丁点差错,仍只是把问题推到电力系统上。

岛内某政论节目主持人甚至炮制出“阴谋论”,称博爱特区停电是很奇怪的事,是有“匪谍”吗?还有绿营支持者说,“比起停电、限电什么的,马英九还没进看守所这件事我更不能忍”。

对此,脸谱网(Facebook)《你这么好骗,你家里人知道吗?》粉丝团贴文指出,“都知道之所以搞到限电停电就是蔡英文无能还硬要假意去干涉电力政策,然后死不想承认自己乱搞,现在要把问题推到整个电力系统头上。

粉丝团贴文说,你们这么智障全台湾人都看在眼里,你的面子早就没了,在这边硬拗牺牲全体民众来维护自己早已荡然无存的脸面又有什么意义呢?该粉丝团讽刺,以前有一句话“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现在不知道要改成什么?有人响应:“身无分文挺英文”立刻获得众多网友按赞支持。(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