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九寨沟震后:四川发布阿坝州旅游优惠政策

2017-08-20 0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19日电 8月19日,九寨沟地震发生第12天,四川省旅发委发布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其中涉及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多个景点。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除九寨沟景区因地震关闭外,四川省阿坝州其他景点均正常营业,如黄龙、牟尼沟、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若尔盖、红原大草原、四姑娘山等。

地震对当地旅游业带来了影响,对此四川省旅发委发布了多个优惠政策,如:牟泥沟景区门票实行“十免一”优惠政策;卓克基官寨景区对散客实行“五免一”门票优惠政策、对签约旅行社实行门票半价;四姑娘山景区对旅行社、川西环线联盟实行门票优惠政策;达古冰山景区对散客优惠促销价120元/人等。

此外,四川省旅发委当日还发布了首批大九寨及外围区域八条精品旅游线路,如九黄世界遗产西线、九黄世界遗产东线、红原机场—大草原落地自驾旅游线、藏羌文化走廊旅游线、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线等。

四川省旅发委副主任宋铭表示,此次地震对九寨沟景区内的火花海、诺日朗瀑布、公路等有影响,未来会考虑在景区修建避难场所。

“四川不仅仅有大熊猫和九寨沟,还有众多旅游景点。”宋铭说,四川旅游市场的恢复和重建已经开始,此次地震是四川旅游产业提档升级的契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