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首趟援疆旅游专列启程 开启17天丝路之旅

2017-08-28 01: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上海首趟援疆旅游专列启程 开启17天丝路之旅

日前,“四季上海-喀什号”上海首趟援疆旅游专列,满载530名游客和上海市民,缓缓驶离上海火车站,开启至喀什为期17天的丝路之旅。

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上海铁路局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围绕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任务,利用铁路专列优势,探索旅游兴疆的新模式新载体,以喀什作为主要旅游目的地,有效地推进上海至喀什旅游专列落地。

该专列由上海出发,沿丝路西行,途径西宁、敦煌、喀什、吐鲁番、张掖等历史名城,游览有“天山明珠”美誉的天山天池风景区和沙漠绿洲“吐鲁番”,在体验火焰山70摄氏度灼热温度后,再感觉“葡萄沟”里的清凉;漫步喀什古城,踏着古人的足迹,感受独特人文风情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建设成果。

援疆旅游专列作为实施产业援疆、旅游兴疆的重要举措,旨在实现优势互补,让更多的市民通过旅游来了解新疆并享受新疆建设发展的最新成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