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 差异化场景营销玩转七夕

2017-08-31 02:16 中华网

来源标题: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差异化场景营销玩转七夕

8月24日七夕前夕,饿了么正式宣布收购百度外卖,接着饿了么在七夕档又接连放出大招,推出七夕活动天生敢爱,活动内容覆盖多场景、多人群:北上广主题快闪店呼吁勇敢表达爱,爱情急救箱为粗心爱人保险爱情,单身狗解药拥护单身人群好好爱自己,在晚间奉上浪漫的草原流星雨祝福天下有情人,让饿了么每个用户都能过上一个充满爱的七夕。

饿了么打造草原深夜食堂,上演大地“流星雨”

近年来,夜宵市场火爆,国内主要城市线上下外卖夜宵订单量翻倍增长。早在今年6月,长城上中国人的深夜食堂引起众人关注,掀起一波热点。饿了么趁着七夕档,加入到第二季草原上的月亮深夜食堂,扩展夜宵业务。

饿了么把深夜食堂“搬到”内蒙古正蓝旗大草原上,助力男生表达爱,用美食祝福有情人。8月26日晚上八点左右,随着夜幕降临,辽阔草原上,一轮弯月和上千颗星光灯渐渐明亮。三位哈雷骑手带领着马队,载着星光灯,穿梭在布满月亮星群装置的草原上,远远看去,就像流星划过大地,漫漫星光,让人仿佛置身于凡间幻境中。这场唯美的流动大地艺术,其实是草原男子巴雅尔在七夕之际,为心爱姑娘精心准备的一场惊喜。

当晚村里牧民从四面八方赶来,燃起篝火,在国际音乐节舞台上最负盛名的中国乐队——杭盖乐队,更是现场演绎一首《乌兰巴托之夜》,把大草原带入一个浪漫的七夕夜。伴随着动听歌声和闪闪灯光,大伙载歌载舞,享受着饿了么送上的各式美食,喝酒聊天,在草原上呈现极致浪漫的深夜食堂。

饿了么把夜宵美食送上草原,为佳人送上美味,聊有故事的人生,吃有故事的夜宵。同时,站内“夜店”板块也为用户奉上5折夜宵美食。好事不怕晚,饿了么以这种方式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真爱,为七夕添上浪漫的一笔。

饿了么多维营销,包围式俘获年轻用户

饿了么通过针对不同人群,制定不同的活动、消费场景,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一步步把品牌植入用户心智。

【属于年轻人的天生敢爱快闪店】

在8月26日至8月28日,饿了么同时在北上广三城推出【天生敢爱】主题甜品快闪店,并且结合三城特点进行装饰布置,北京店“平淡温馨”、上海店“初恋心动”、广州店“浪漫热恋”,用绚丽抢眼的“彩虹元素”,巧妙地结合三地城市人文氛围,展示出了恋爱所处的不同阶段。

“这世间,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除了精美的店面布置,饿了么在美食上面更是耍尽了小心机。彩虹仙女泡芙,彩虹慕斯,炫彩卷,三款命名为love wins的饿了么七夕专属定制甜品,咬开它的一瞬间,感觉就会有彩虹在眼前绽放

活动现场除了有七夕专属定制的彩虹甜品、鲜花外,更有近景魔术、爵士乐队、钢琴表演,吸引了大批路人进店围观、消费。饿了么快闪店铺极力营造浪漫七夕氛围,鼓励年轻人勇敢去爱,勇敢表达爱,引领三大城市年轻人加入到节日娱乐中,打造好玩、浪漫七夕。

【针对忘记买七夕礼物的爱情急救箱】

饿了么除了提供七夕约会好去处外,还联手各大品牌推出【爱情急救箱】,化解“爱的危机”。无论是粗心大意忘记买礼物送给爱人,还是鼓起勇气想要表白,拿起急救箱中的玫瑰,送给所爱之人。

【单身人群的专属定制晚餐】

饿了么更是为单身人群制定了单身汪的欢乐星晚餐,让单身人士也能狂欢过七夕,奉上满50减25促销优惠,让美食陪你过七夕,传播“敢爱自己,不惧单身”;更有“单身解药”礼盒,为单身人群站队。

在七夕这个爱的节日里,饿了么通过各种创意营销活动,走近年轻消费群体,逐步把自己塑造为一个有活力、有品质、好玩、了解用户的品牌形象,打造品牌差异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