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家相册》微纪录片被国家图书馆永久馆藏
2017-09-02 00:02 新华社

来源标题:《国家相册》微纪录片被国家图书馆永久馆藏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熊丰)1日上午,由新华社打造的微纪录片《国家相册》1至50集和图文书《国家相册》第一辑被国家图书馆收录,并将永久馆藏。

国家图书馆认为,新华社出品的《国家相册》不仅具有传播价值,而且是记录国家历史的珍贵典藏。《国家相册》凝固着大量鲜为人知的历史瞬间,国家图书馆作为国家藏书机构对《国家相册》予以永久收藏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相册》立足中国照片档案馆收藏的自1892年以来的1000多万张珍贵照片,聚焦中国近现代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精彩瞬间,综合运用3D特效、动画模拟、虚拟演播室、数据可视化等技术,讲述中国百年历史,于2016年9月2日开播以来,累计观看量近16亿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熊丰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