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老外谈】印度记者: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将金砖合作机制提升到新高度

2017-09-03 22:02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老外谈】印度记者: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将金砖合作机制提升到新高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本次会晤被外界普遍看好,并认为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晤。它将是金砖国家之间减少差异并加强不同领域合作的绝佳良机。作为金砖轮值主席国,中国希望厦门会晤能够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丰硕成果。

金砖国家遵循开放透明、团结互助、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和“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致力于构建更紧密、更全面、更牢固的伙伴关系,保持五个国家之间以及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良好经济关系。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一定能够把金砖合作机制提升到新的高度。

金砖合作机制成立以来,经过了黄金十年的发展。即将召开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各国会在加强彼此务实合作、金砖内互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中国提出了“金砖+”的概念,金砖国家的“朋友圈”将不断扩大,其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可以相信,在过去十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基础上,作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晤,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将开启一个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金砖国家应该在应对全球化挑战、经济发展、恐怖主义威胁、世界安全等方面加强团结与合作,从而不断提升金砖国家的世界影响力。衷心希望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能够在减少彼此分歧的同时,在气候变化、网络安全、商贸、能源和反恐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作者:阿希尔•巴拉沙尔 Akhil Parashar 印度记者,翻译:唐远贵)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作者:梁生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