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女乘客扔万元现金称“不要了” 公交司机寻主未果

2017-09-05 00: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女乘客扔万元现金称“不要了” 公交司机寻主未果

中新网海口9月4日电 (张磊 莫启汝)9月3日晚,海口公交集团二分公司28路正在海口火车站候客,一女士在上车时将1.25万元现金丢弃并表示“不要了!”。司机郑立斌捡起现金并保管好,告知女士下车时务必领走,但现金仍遭到女士二次遗弃,目前海口市公交集团还在积极寻找失主。

郑立斌介绍,3日晚20时30分,28路公交车在海口火车站准备发车时,一位女士上车时掏出一大叠百元人民币翻找准备投币,郑立斌好心提醒女士晚上带大量现金出门不安全,务必注意保管。然而该女士转身走下车做出了惊人之举:直接从兜里掏出人民币扔到地上,再径直上车。郑立斌急忙将散落一地的现金拾起,但该女士表示“我不要了!”。

郑立斌说,该女士有点神情恍惚,意识似乎不太清醒,他叮嘱女士下车时务必到驾驶台前领走遗落现金,但车辆行驶约一个小时后该女士已不见了踪影,现金遭到失主的二次遗弃。经检查,乘客“丢”下的现金有12500多元,没有找到任何失主身份的证明信息。

海口公交工作人员9月4日上午调取了车辆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失主为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士,上身穿粉色短袖T恤,下穿黄色短裤,除表情稍有异样外,与司机用普通话正常交流。在海口火车站上车前,该女士还丢弃了一些衣物和行李,乘坐公交大约一小时后下车。

目前海口公交集团正在全力寻找失主。截至9月4日下午,乘客两次“丟”下的万元现金仍无人认领。(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磊 莫启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