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赖清德或将接“行政院长” 网友酸:以后没台风假了

2017-09-05 10:15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赖清德或将接“行政院长” 网友酸:以后没台风假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改组投下震撼弹,“行政院长”林全4日召开记者会请辞,或由台南市长赖清德接任。对此,不少网友崩溃,留言“以后台风天大风大雨也没假了”、“可以请赖等11月没台风再上任吗”?

据了解,赖清德上任后将优先处理“一例一休”等争议性议题,并透过落实“前瞻”预算,全力与县市结合,民进党“战斗内阁”正式就位。

消息一出后,引起台湾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开酸“以后全台不放假”、“台风假剩半天喽”、“台湾劳工完蛋了、民进党也完蛋了,绝不轻放台风假”、“可以请赖等11月没台风再上任吗?”、“大家准备好十五级阵风上班了吗?”,还有网友问:“有人要团购台风险吗?”。

事实上,台风假发布决策是由各县市的市长、县长决定,各机关、学校的首长也可以视实际情形自行决定。但由网友的留言可看出,民众对赖清德历来台风假宣布的强烈不满。

台南市长赖清德3度交手台风假,去年9月初莫兰蒂强台来袭,台南市宣布半天停班课,引起广大民怨,被封为“赖半天”;9月底中台梅姬侵台,赖清德又让数个县市放半天,政治神话出现缺陷;而今年海棠台风来袭,赖清德的“弹性上班”再被骂翻,神一夕沦为“干话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高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