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社科院国情调研云南基地揭牌

2017-09-06 03: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社科院国情调研云南基地揭牌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云南基地5日在昆明揭牌。至此,中国社科院院级国情调研基地达到12个。

国情调研基地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努力创新理论、服务社会、资政育人的重要实践平台。云南基地的建立,将为云南改革发展提供深层次理论支持,其调研成果也将及时为中央决策、为云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服务,有助于提升地方决策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介绍,近年来,中国社科院建立了包括云南基地在内的12个院级国情调研基地、59个所级国情调研基地,设立并完成了1181项各类国情调研项目,围绕党和国家关注的重大问题和社会大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取得了一大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发挥了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社会、服务决策的重要作用。

2012年以来,中国社科院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开展的合作项目达40余项,主要成果包括:形成《民族团结云南经验“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示范区”调研报告》,成功举办了4届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和1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