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四川广安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

2017-09-06 15: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广安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

据广安日报9月5日消息 金风送爽,奏响秋天的序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召开的喜讯,传遍賨州大地。

“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的大事,也是我们热切期盼的盛事。”“十九大一定会推出更多更好的战略举措,给我们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福祉。”……广安市各地干部群众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盛会。

心怀感恩 永远跟党走

深化改革、依法治市、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安市委市政府顺应人民愿望,出台一系列新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这一切,全市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通组公路即将修通,村里有了支柱产业,村容村貌大变样,我也搬进新房子,发展起了黑鸡养殖产业。”岳池县普安镇新庙子村村民黄斜丽的生活,因为脱贫攻坚行动的开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生活,我心怀感激,永远跟党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广安大力推进洁净水、绿化广安等生态修复行动,全市生态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保护与发展齐头并进,青山和金山实现“双赢”。家住广安城区玉兔路锦屏花园的市民李友斌说,“党的政策好,生活在广安,我觉得幸福感很强,我期待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人民期盼 群众得实惠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安市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期待。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安市以最根本的教育民生为起点,在改善办学条件、推动机会公平、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多渠道、多角度施策,努力抬高教育公平的基础,全市大班额、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等问题正逐一解决,全市孩子能够享受到更好更公平的教育环境。”得知十九大即将召开,前锋区三台小学初中部教师姚燕激动不已,“我期待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能够出台更多与教育有关的好政策,让每个孩子都有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特别是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教育更加公平。”

“我希望十九大召开后,能够进一步推动全市绿色发展。”广安金财投融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徐世彬说,“绿色发展不仅让老百姓享受到更优越的生活环境,良好的生态环境还能转化为经济效益,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提升。”

“党的十九大将为未来的工作目标及重点进行规划,我希望更多地集中在民生领域,这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听到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中药室主任李成秋向记者说出了他的期盼,“期待未来有更多更好的举措惠及百姓。”

立足岗位 撸起袖子干

实干是成就党和人民各项事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实绩是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出的最好礼物。广安市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国土资源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我将与同事一起,做好耕地保护、用地管理等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国土卫士”,广安区国土局局长廖明华表示,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和谐广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当前的紧迫任务,是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主线,前锋区农业部门将围绕这一工作,以促进农民增收作为核心目标,建基地、搞加工、树品牌,让全区农业资源要素配置更加合理,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有新提升。”前锋区农业局局长赵云华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作者:徐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