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消协警示留心滤网“雷区”

2017-09-16 07: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消协警示留心滤网“雷区”

近日中消协在京发布了关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相关警示。消费者既要当心有的小企业昙花一现,遇到购买产品后买不到滤网等耗材的“净化器孤儿”,还要留意净化器得不到有效的售后服务,甚至成为二次污染源的问题。

中国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净化器领域消费者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其一是企业众多庞杂,有的企业昙花一现,已经出现购买产品后买不到滤网等耗材的现象;还有的产品一哄而上宣传不实,存在炒概念现象;最后是售后服务滞后,消费者手中的净化器产品得不到有效服务,有的净化器净化效果降低,成为摆设,更有的成为了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源。

行业专家表示,空气净化器的滤芯更换需要及时,空气净化器是三分器,七分芯,而现在很多消费者忽视对滤芯的保养更换。专家认为,随着技术的发展,有智能提示更换滤芯的产品已经成为主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赵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