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1斤蟒蛇闯入农舍偷食被抓 咬死10只鸡鸭

2017-09-20 07: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1斤蟒蛇闯入农舍偷食被抓 咬死10只鸡鸭

中新网防城港9月19日电 (罗毫庭 胡瑞深)9月19日,一条长2.5米重21斤的蟒蛇闯入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一村民家中偷吃鸭子,并咬死10只鸡鸭。偷食后,该条蟒蛇慵懒地盘踞在村民家中的鸡舍里休息。

当天早上6时左右,当地辖区消防大队接警后,组织有捕蛇经验的消防官兵携带捕蛇器等专业装备,驱车到距离城区15公里远的村民家中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后观察发现,蟒蛇体型巨大,正慵懒地盘踞在村民家中鸡舍的架子上。此时,蟒蛇似乎也感觉到危机的到来,愤怒对视消防官兵并盘立起来,同时还吐着长舌发出声音。

随后,消防官兵根据现场情况,制定双人夹击战术,利用捕蛇器进行抓捕。经过一番努力,消防官兵成功将蟒蛇捕获。

经测量,这条蟒蛇约21斤重,2.5米长。

据农户介绍,在报警前,蟒蛇已吃掉了一只鸭,还咬死了6只鸡和4只鸭。(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罗毫庭 胡瑞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