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航模高手齐聚重庆武隆“点燃”仙女山

2017-09-24 22: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国航模高手齐聚重庆武隆“点燃”仙女山

中新网重庆9月24日电 升旗、拉烟、空中芭蕾、3D飞行、低空特技……24日,上百架造型各异的航模和无人机在发烧友的操纵下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国庆节前夕以“飞越自然遗产”的方式“点燃”武隆仙女山,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华诞。

“今天发烧友们将穿越的地方是天生三硚,《变形金刚4》、《满城尽带黄金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曾在这里取景拍摄。”武隆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23日来自全国的航模发烧友在武隆仙女山大草原进行了表演赛,而24日发烧友们将自带无人机、航模,飞越武隆地势最为险峻的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地天生三桥,武隆景区也拿出了奖金,奖励挑战飞越天生三硚的优胜者。

据了解,参加本次航模活动的发烧友中不乏在各项航模赛事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专业选手,其中包括八次航模世界创造者、多次航模FIB项目全国冠军、中美航模赛FIB项目冠军王超荣,航海模型世界杯mono-2项目世界冠军林永涛,两次超一项FIV3.5世界纪录打破者车海健,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P3A冠军、3D花式飞行冠军刘彩红,四届无线电遥控特技飞行F3A—P项目全国锦标赛冠军黄彤,航模全国冠军任祐萱,全国航空模型赛穿龙门项目冠军、绕标竞速冠军周悦来,全国公开赛4轴模型飞机冠军、冯如杯水上模型飞机空战冠军陈文俊,遥控手掷滑翔机全国冠军胡朗星等。

“参加表演的操纵者,他们都是非常热爱航空事业的航模高手,在国内外竞赛中争金夺银为国争光。”王超荣在采访中表示,此次来参加表演的选手不仅有着过硬的技艺,还带来了包括像真涡喷模型飞机,16公斤级的像真F16模型飞机、像真L39涡喷模型飞机等平时难得一见的珍贵航模机型,而选择在仙女山举办这么盛大的航模表演,也绝非偶然,因为早前经过中国航模专家多次考察评测,仙女山独特的自然环境被选为全国最适宜进行航模放飞的地方之一。

据悉,在本次航模活动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还专门为武隆举行了重庆航模飞行基地授牌仪式,今后重庆飞行基地——武隆仙女山将定期举办各类国际、国内航模比赛,让游客们可以欣赏到炫酷的飞行特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茂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