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民党前“立委”喊话柯文哲:跟民进党“离婚”吧

2017-09-25 09:21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国民党前“立委”喊话柯文哲:跟民进党“离婚”吧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内政部”19日突然发布警政高层人士职务调整,宣布台北市警察局长邱丰光调任“警政署副署长”。台北市长柯文哲则说,“内政部长”叶俊荣在消息宣布前30分钟才入市府告知,不恰当也没有尊重我。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表示,民进党与柯文哲就像怨偶一样,不如“离婚”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内政部”近日公布警政高层人士职务调整,并订于21日至22日办理交接,现任“署长”陈国恩调任“国安局副局长”,台北市警察局长邱丰光调任“警政署副署长”。

孙大千指出,这次的换将,在发布新闻的前半小时才匆匆告知柯文哲,显示出民进党与柯文哲现在的关系已经粗糙到只做表面工作。他们现在就像一对关系不好的“夫妻”,没有能力好好在一起,又无法下定决心切干净,于是“偶尔怨、偶尔结伴出席、偶尔出轨、偶尔警告”,这不像“怨偶”吗?

孙大千说,“怨偶”的特色就是不停止期待,也不停止埋怨。民进党与柯文哲在这次警界人事大调动事件中,也让大家都看到了双方的情绪化。孙大千认为,民进党与柯文哲这么难看地在一起、这么用力地舍不得,连看的人都觉得无聊、浪费时间。不如“离婚”吧!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