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共圣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7-09-27 02:08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中共圣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段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锋队,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9月22日,中共圣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总部成功召开。中共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地区广达路社区总支委员会书记李平同志、副书记王臻同志莅临本次大会。

会上王臻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地区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圣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

随后李平同志宣读了党内任命通知,任命孙乐久同志为中共圣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全面负责支部工作。

李平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向本支部赠送党旗。

孙乐久同志代表中共圣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做表态发言:

“这是我公司发展纪元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同志们最关心的一件大事,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今后我将结合党委中心工作,履行职责,抓好党建,服务大局。

我相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党员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与集团党员一道勤奋工作,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献礼!”

接着,圣商集团董事长袁柏贤代表圣商(北京)控股集团发言:

“感谢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各位同仁一同见证公司发展重要的一刻,在中国,我们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为什么大家能够走向共同富裕,为什么我们民营企业能够自主创业,是因为我们就像一颗种子在好的土壤里生长,而这个好的土壤就是我们的国家,就是我们伟大的共产党领导的祖国,今天对于我们圣商人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圣商集团党支部的成立将让我们更加紧密的、更加正确的跟随我们党的政策走,希望同志们能够在做好公司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党的精神,学习党的发展方向,仅仅跟着党的脚步,做一名国家的好公民、好同志。”

党员是政党的成员、党的细胞,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会后董事长袁柏贤及部门党员与上级党支部交流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既要扎实抓好业务学习,更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用自身行动引领辐射行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中共圣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是一次秉承党章党规党纪执行的重要活动,更是一个深刻领会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教育平台。每位党员都将把崇高的理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精神,带头行动,带头服务,以更好的业绩、更优的服务做到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