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蔡英文拼经济谁最有感?洪孟楷:拒马业者

2017-09-27 09:44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蔡英文拼经济谁最有感?洪孟楷:拒马业者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一早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清晨中正纪念堂周边已经被满满拒马包围甚至有不够用的情况,连彰化县警局拒马都派上用场,原来蔡英文十点于此有接待行程。他表示,蔡英文口口声声的拼经济最有感的应该是拒马业者,供不应求,只为把人民阻绝在外?

洪孟楷认为,往年马英九有接待行程时,可曾需要如此大量的拒马把中正纪念堂周边团团包围?如今蔡英文行程在此,也许是怕陈抗如影随形,但用大量拒马把欲观礼民众、用路人等全隔离在外,上午上班车潮大塞可想而知。

另外,之前“立法院”陈抗才有拒马不够用而征调新竹市警察局拒马,现在台北街头又出现彰化县警察局字样,正正说明了现在的维安范围和程度已经大大超越原本台北市警局所规划或预想的状况。

洪孟楷表示,解铃还须系铃人,难道往后两年半蔡英文只打算把全台用拒马包紧紧、持续不愿面对民众吗?用层层拒马阻隔,只凸显了对于执政没信心的窘境。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