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禅圆满完成各项社会和佛事活动离藏返京

2017-09-27 22:1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班禅圆满完成各项社会和佛事活动离藏返京

中新网日喀则9月27日电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圆满完成在藏各项走访调研和佛事活动,于9月27日中午乘机离藏返京。

进入9月份以来,结束在昌都各项佛事和社会活动后,班禅返抵日喀则继续走访调研和开展佛事活动。9月21日,班禅来到桑珠孜区边雄乡,走访调研扎什伦布寺逻玛奶牛养殖场生产经营各项情况。

9月24日,作为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班禅出席了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与坐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年文创专项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在日喀则期间,班禅观摩了扎什伦布寺僧人《中观学》《般若学》《俱舍论》《戒律学》等显宗教法体系立宗答辩会和扎什伦布寺“斯莫钦波节”(跳神驱鬼的宗教仪式)并朝拜了扎什伦布寺错钦大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