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从哈曼到打令 乐语通讯产业链又添合作

2017-09-30 01: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从哈曼到打令 乐语通讯产业链又添合作

2017年8月23日,哈曼中国通讯渠道经销商大会上,乐语通讯、国美、苏宁等国内通讯领域的各大渠道伙伴受邀出席。乐语通讯超融合业务中心总经理朱亚辉代表企业参会。

哈曼中国时尚及车载音响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及总经理表示,“通过创新的跨界合作,联手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合作伙伴,有效互补,产生强大合力,从而实现增量双赢。”

目前乐语通讯与哈曼合作的品牌有JBL、AKG、Harman以及Infinity等全球知名的音箱品牌,这些产品都将在乐语通讯Brookstone新型门店有售。

也是在昨天,VR手机开创者——保千里打令智能正式发布打令VR手机新品V10S、V11S,并宣布9月11日将在乐语通讯全国首销。乐语通讯运营中心通讯产品部总监娄彦磊代表企业出席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VR手机技术的迭代进步,VR手机将成为未来手机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是生活记录和分享,还是企业营销,都朝着互动和场景化的方向发展。随着VR手机的普及,凭借VR全景拍摄功能与VR社区编辑功能,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场景交流形式,为消费带来崭新的记录和分享方式,推动社交、营销向互动性、趣味性和场景化转变。

除了不断丰富智能化、新奇乐产品,乐语通讯Brookstone新型门店在商超的落地也在行业引起一波小骚动。一个月内先后入驻家乐福北京双井店、四元桥店,在引流和销售带动方面都获得家乐福高层的高度认可。同时,乐语通讯Brookstone已与家乐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陆续入驻全国各地的家乐福。这也是继乐语通讯Brookstone落地大润发以后,在商超合作方面的又一大进展。

乐语通讯始创于2003年,是以通讯、智能、新奇乐产品销售和服务为核心,集零售、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新零售企业。业务覆盖26省230余城市、2000+门店、15000+员工、年销售额超过130亿元,连续多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及华为、苹果、三星、VIVO、OPPO、荣耀等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下拉手(消费金融)、妙健康(互联网健康)、乐语通讯永特(互联网销售)、知音网联(全渠道客服)等公司。

多年来,乐语通讯始终坚持实施“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战略,构建了以“乐健康、乐游戏、乐阅读、乐新奇”四位一体的移动互联客户服务体系,形成线上+线下的核心优势,被誉为中国实体零售创新转型标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