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平安医疗成立1周年:传承公益,慈善先行

2017-09-30 11:16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平安医疗成立1周年:传承公益,慈善先行

9月22日,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医疗”)隆重举行了成立一周年司庆活动,热烈庆祝各项业务取得阶段性进展,同时不忘初心,结合公司发展大健康医疗事业的特殊使命,发起爱心捐助,帮助因疾病带来困难的人群。四川康定市14岁罹患强直性脊柱炎的甲央洛珠,就是其中一位受助患者,其医疗及相关费用压力将得到显著改善。

对此,平安医疗董事长高菁表示,“自成立以来,中国平安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集团更是将司庆日改成公益慈善日。平安医疗虽成立不久,但很好地传承了集团公益‘基因’。我们紧跟集团步伐,立志将中国医疗健康保障事业作为我们的社会责任,平安医疗的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医疗保障事业,在协助政府解决人民群众医疗痛点的同时,通过慈善公益项目,进一步回馈社会。”

为贫困少年提供医疗救助

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平安医疗发起一项名为“快来救助康定花季少年”的捐赠项目,号召大众关注并帮助年仅14岁的四川康定市少年甲央洛珠。

2014年4月,甲央洛珠因腿部疼痛而行走困难,在四川省华西医院被确诊为“强直性脊柱炎”。据了解,罹患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全身各大关节活动困难,严重者会瘫痪在床无法活动,生活不能自理,甚至有人将之称为“不死癌症”。

由于父母离异,甲央洛珠只能与一级听力残疾的母亲相依为命,家境十分困难。在基层组织的安排下,其母亲在营官小学临时务工,每月仅有1800元的微薄收入,完全无力支撑孩子看病所需的诊疗费用和日常生活开销。

这个小小的家庭,已经被病魔压得喘不过气来。十几岁的孩子,本应在这样美好的年龄,无忧无虑地享受在学校读书的时光;而甲央洛珠,却只能长期在病房里,接受一个又一个的治疗,与无情的病魔抗争。

近三年多的治疗,甲央洛珠的病情反反复复,时好时坏,每年都要花一大笔治疗费用。幸好,在人社部及中国社会保障学会领导的努力下,甲央洛珠所面临巨额的医疗费用,已由四川省红十字协会定向解决。而平安医疗所做的捐增努力,就是帮助解决甲央洛珠一家人长途跋涉就医的住宿、交通、餐饮等费用。平安医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孩子送去支援,彰显企业的公民责任和公司业务的半公益性质,通过身体力行解决普通个体的医疗痛点,达到回馈社会的目的,也倡导全社会加强医疗保障意识,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成就全方位的“国民健康大管家”

近年来,医疗健康逐渐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为顺应大医疗健康市场的发展趋势,2016年9月22日,平安医疗应运而生。以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生物识别、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现代技术为基础,平安医疗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科技驱动管理式医疗服务平台”。作为平安集团“大医疗健康”战略的核心成员,平安医疗将为我国健康医疗事业提供“智慧医保、智慧商保、智慧医疗”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精准、合理、便捷的“三医联动”新生态体系,成为全方位的“国民健康大管家”,为大众提供更简单、便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健康服务。

心存善念,行则久远。大健康医疗事业为平安医疗提供了纵横驰骋的疆场,社会责任则赋予平安医疗不断前进的动力!未来,平安医疗将砥砺前行、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为我国大健康医疗事业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