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黄山:黄金周首日 四海游客喜气洋洋度国庆

2017-10-01 22: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安徽黄山:黄金周首日 四海游客喜气洋洋度国庆

中新网黄山10月1日电 (侯晏 秦中阳) 10月1日,安徽黄山风景区正式拉开今年“十一”黄金周的旅游大幕,假期首日景区天气多云转晴,进入景区的游客人数和车流量相对平稳,截至中午12时,黄山风景区接待进山游客8557人,进入景区车辆2836辆。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旭芳介绍,为确保景区整体交通的畅通有序,包括景区南大门换乘点停车场、新国线集散中心停车场和南大门多功能广场在内的景区所有停车场和应急停车区域全部开放,统一管理,加强调度,确保停车有序。景区换乘中心在南大门区域配备150台营运车辆,总座位数5669座,确保游客能够顺利进出景区。

宁波游客梁先生和女朋友第一次来黄山游览,选择自驾游出行的他们原本对景区假日期间的道路交通状况还有所担心,进入景区以来从道路通行到停车换乘的一路顺畅,让他们心情大好。

景区内,众多游客在黄山登高望远,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雄壮。经过一夜的降雨,黄山风景区今日雨后放晴,天空明净湛蓝,站在各大观景台上瞭望,黄山大小诸峰一览无余,奇松、怪石、薄纱云等景色尽收眼底。面对黄山秀丽的风光,不少游客不由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游客吴健一家来自武汉,这个国庆黄金周,全家三代共10人把出行的第一站就定在了黄山,在黄山的秀美风景前,全家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拿着自带的五星红旗,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幸福瞬间。

杭州游客徐进珍特意选择黄金周,带正在上小学的孩子来黄山游玩,希望孩子在旅游的过程中加深对黄山的认识,更好地学习课本上的黄山内容;站在海拔1800米的黄山之巅,徐进珍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记者了解到,黄金周未来几天,黄山风景区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出现云海、日出的概率较高,适宜游客登山游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秦中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