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传摩拜和ofo谈合并 摩拜:不考虑合并

2017-10-04 09: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传摩拜和ofo谈合并 摩拜:不考虑合并

中新网广州10月3日电 针对有消息称摩拜单车和ofo单车投资者正在洽商合并,摩拜单车3日晚回复称,不考虑合并事宜。

有消息称摩拜单车和ofo的投资人正洽谈,试图合并中国共享单车领域两家最大的初创企业,以期结束高成本争夺、并创造一个单一的主导者。相关谈判还处于初步阶段,合并后价值可能会超过40亿美元。

摩拜单车晚间称,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的绝对领导者,摩拜单车目前已经进入全球超过180个城市,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技术、产品和运营效率遥遥领先。摩拜单车将继续专注于用户体验和全球拓展,不考虑合并。

ofo单车回复称,对此事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蔡敏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