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临罢免案第三阶段投票

2017-10-10 09:08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临罢免案第三阶段投票

北北基安定力量联盟发起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罢免案,为达到罢免投票门坎2万5120份,日前补提交2233份联署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选委会将于40天内查对联署书效力,再由选委会公告罢免案是否成立,且需在60天内举办罢免投票。依此期程算起,罢免案最快将在11月底办理投票。

黄国昌面临罢免案第三阶段投票,“时代力量”内部评估,届时不会坐以待毙,党内要与罢免案“直球对决”,将会以选战操兵的方式,当作是2018地方选举的前哨战。

针对“时代力量”要正面对决,罢昌大将、前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毛嘉庆今天(9日)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直接叫阵黄国昌回呛说:“他就继续不认错吧!”

“时代力量”认为,提罢免案团体的理由是反对婚姻平权、“黄国昌太嚣张”等借口,未必会让一般民众接受,届时也将会鼓励支持黄国昌的选民站出来投票,盼将反对罢免案的声浪,压过支持罢免的团体。

毛嘉庆则指出,若“时代力量”真有人如此昧于事实、轻忽粗糙的操作,只会让罢免案更顺畅通过。政治人物不负责任,制造对立牟取自身政治利益,已为大多数主流民意所厌恶,而这才是黄国昌无法通过检验的主因。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