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奥伦达部落携手彰基医院 推动心身健康体系再升级

2017-10-15 01:1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 10月12日,奥伦达部落与台湾彰基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达成医疗板块战略合作。此次合作不仅引进台湾优质医疗资源,同时引入彰基医院特有的医疗服务理念,推动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体系在医疗服务与管理方面再度升级完善。

引入更高医疗标准 完善心身健康体系

奥伦达部落作为国内心身健康(医学)产业先行者,依托WHO提出的生物+心理+社会(社群)医学新范式创办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并整合国际高端医疗资源和国内外优质医师资源,积极推动自身大健康产业规模迅速升级。此次奥伦达部落携手彰基医院将大幅提升基础医疗服务标准和质量。

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与彰基医院院长郭守仁签署合作协议。千龙网发

签约仪式上,奥伦达部落不仅在共同发展先进医疗技术方面与彰基医院达成共识,还将“洗脚精神”带到奥伦达部落的服务理念中。“洗脚精神”以无私奉献、谦卑服务的价值观为核心,充分尊重患者的生命尊严,以服务与爱,给他人带去健康与幸福,关怀患者的身体、心理、社会与全人。基于对先进医疗技术与高端照护服务理念的认可,奥伦达部落不仅要引入彰基医院强势的全科医师资源,从健康检查、慢病管理、以及营养学等多方面为会员建立起完备而精致的家庭医生系统,进一步加强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体系在基础医疗板块上的建设,还将引入彰基医院成熟的服务理念和标准化服务流程,使之与奥伦达部落优良的康养环境、聚落文化相辅相成,共同建立起一个具有人性关怀的心身健康系统。

据彰基医院院长郭守仁介绍,彰基医院计划三年内为奥伦达部落引进护理司、个案管理司等医师团队和能量检测技术,并与33个专科康养俱乐部有机结合,为急性病和潜在疾病提供庄园式疗养服务。未来还会有智慧医院进驻奥伦达部落,推进心身健康体系在科技与人性化服务上的再升级。

整合全球优质资源 推动国际化战略合作

多年来,奥伦达部落通过战略合作、入资控股等方式,不断整合全球范围内心身健康领域前沿专业资源,让会员享受到领先国际水准的生命健康保障。与此同时,彰基医院与奥伦达部落心身健康博物馆旗下的加拿大海文学院、德国MTT康复治疗中心、中医国学、生机饮食等多个心身健康体系模块进行串联形成闭环,提供解决生物+心理+社会(社群)问题的心身健康生命服务,并在奥伦达部落京津冀区域、华东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原经济区四大区域建造的10个国际化特色小镇中落地成为标配。

目前,奥伦达部落国际化战略布局已启动,第一站将瞄向美国康养小镇产业。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刘向阳告诉记者,奥伦达部落将在美国进行中医本土化尝试,旨在打造成中西医结合的康养小镇,“这是进军纽约的第一步,也是国际化道路的第一步。”随后,奥伦达部落将继续以心身健康体系为出发点,在瑞士、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地陆续开启国际化特色小镇体系,并保证每个特色小镇都有一个健康产业,开辟心身健康产业的蓝海。

深耕大北京区域健康产业 首创国内健康小镇经济带

被称作“北京后花园”的北京延庆及张家口,是奥伦达部落健康产业的重点战略发展区域。据悉,奥伦达部落将聚合原乡、海坨山谷、湖城、天皇山及张山营五大特色小镇,在2022冬奥赛区腹地,打造横跨延庆、怀来、赤城的康养核心地带,整体规划面积达23.5万亩。

随着2019年北京世园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加之京张文化体育旅游带、北京生态涵养区的政策性划定,为奥伦达部落健康小镇经济带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奥伦达部落将分析不同客流需求,建立配套服务设施,以心身健康为主线,通过聚合当地特色优势,合力打造以完整化、多元化大健康体系为依托的大北京区域健康小镇经济带。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