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福建省对海洋经济现状展开“入户调查”

2017-10-21 01: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福建省对海洋经济现状展开“入户调查”(图)

中新网福州10月20日电(闫旭)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20日表示,福建将全方位进行涉海情况总调查与摸底,全面摸清福建涉海单位基本信息,以形成涉海单位名录库;同时掌握福建海洋经济现状,分析海洋经济发展水平、结构和布局。从20日起,福建省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将进入“入户调查”阶段。

为确保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福建省对全国海洋经济调查指导员进行了培训。一是讲解海洋经济调查的总体情况、涉海单位清查流程及技术要求、海洋工程和围填海规模调查专题、海洋及相关产业调查,二是讲解调查员入户技巧和质控。

全国海洋经济调查是经国务院批准开展的一项重大的国情、海情调查,旨在全面、系统掌握中国海洋经济基本情况,完善全国海洋经济基础信息。

具体到福建而言,本次海洋经济调查对象为福建省境内从事海洋经济活动的法人单位,范围覆盖福建全省,重点地区为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宁德等6个沿海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调查任务包括涉海单位清查、产业调查、专题调查、平台建设等。

据了解,本次调查的调查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24时和2015年12月31日24时,调查时期为2013、2015年度。凡是2013、2015年年末资料,均以调查时点数据为准;凡是年度资料,均以当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全年数据为准。(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闫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