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简到—节俭成习启动中国区第三次消费革命

2017-10-30 01:21 新浪

来源标题:简到—节俭成习启动中国区第三次消费革命

——首家简到-智慧社区服务中心太原盛大开业

历经以商超亲往为形式的第一次消费革命,和以电商网购为特点的第二次消费革命,近二十年的消费模式呈井喷式发展,而消费者对于需求的满足却逐渐回归自然本性——立即得到,马上满足。由节俭成习启航、以极简化互联网生活服务为特色的第三次消费革命,让消费者的这种本能需求重回初心。

2017年10月22日,由锦绣苑社区服务中心主办、节俭成习(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与太原节俭成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简到-智慧社区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在全国文明示范社区-太原市杏花岭区涧河街道锦绣苑盛大开业。太原市杏花岭区委常委杜燕同志、新华网产经频道总监要俊德先生、锦绣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梁美云女士和社区副主任李晓丽女士、太钢集团离退部老龄委主任郝景泉同志、山西冶金技师学院教育集团董事长普晓虎先生、节俭成习(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传有先生和总裁张健先生、太原节俭成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林先生以及社区居民共计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社区百姓传递简单的生活理念,实现社区百姓享受互联网时代下的多形式的便民服务。简到-智慧社区服务中心以锦绣苑社区驿站的窗口,聚力顺民心、暖民意的创新服务模式,得到了广大百姓的集体点赞,并在现场踊跃体验这种简到为民的服务新形式。

简到-智慧社区服务中心在庄重的剪彩中开业,吉祥的中国传统舞狮点睛正式开启锦绣苑社区百姓生活服务节。现场还通过只拨一个电话,或按一个按钮等极简化操作方式的形式为居民演示了如何享受到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启动1小时内,就实现锦绣苑社区现场有效订单74笔、生活日常用品单项成交额1800元的开门红!

锦绣苑社区驿站作为节俭成习第一个样板市场,正式拉开了中国区第三次消费革命的大幕。它满足了互联网背景下百姓生活中需要却难以实现的需求,解决了社区百姓生活最后一百米的供应难题。同时,简到服务是对生活理念的一种优化,是对繁杂化生活方式的一种颠覆和进步。简到对于百姓生活简化是极具针对性的一项智能化便民形式——简单且超爽体验,一键直达个性化需求解决方案,让百姓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需求意向。同时,这也是互联网+便民、互联网+党建的一种全新尝试。

更深层次来讲,简到落地,是节俭成习近两年时间内探索政校企合作模式的实践,是产学研用的人才培养,到社区下岗再就业,再到最终资本价值实现的一条可行、可复制之道!在未来,简到将以锦绣苑社区为点,以极简化体验为轴,以日常化生活刚需为的面,引领百姓生活一场划时代的革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立足百姓,服务百姓。简到-智慧社区服务系统日益增长的供给侧,势必形成用户消费数据跨越式健康增长和资本市场价值多层次良性递增的消费升级!

节俭成习,创建于2014年,是国家新媒体产业创新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极简化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为不会或不便使用互联网的社区百姓提供医食住行游洗网修票等便民服务——只需要拨打一个电话,或者按一下简到轻APP的按钮,或触一下公众号的一键购,就能享受一元化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