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举办地迎来首批参会飞机

2017-10-30 01: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举办地迎来首批参会飞机

即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通航机场举行的“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WFE)”,29日迎来第一批参会飞机。

29日中午时分,一架蓝白相间的涂有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标识的“运-12”飞机,降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通航机场1600米跑道上。这是该机场建成运营以来降落的首架飞机,也是“世界飞行者大会”飞抵会场的首架飞机。该飞机上午9:18分从河南安阳起飞,历时2个多小时,飞抵汉南通航机场。

此后,陆续共有5架飞机降落在汉南通航机场,其中2架用于跳伞项目,机型为“运-12”,3架参加静态航展,机型分别是“塞斯纳-208”、“皮拉图斯PC6”、“大棕熊”。

驾驶“运-12”飞机的飞行员许家存从90年代开始从事飞行,曾在空军服役,开过战斗机,退役后进入航校,现在是安阳航校训练处处长,专门培养飞行员。许家存介绍。“这次飞行很顺利,汉南通航机场的净空条件、机场设施都非常好,在通航机场中是很不错的。”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综合部主任杨久海介绍,在“世界飞行者大会”上,每架“运-12”飞机将搭载15名跳伞运动员,做出“天女散花”等动作,最精彩的要数45名跳伞运动员同时从天而降,并在空中摆成各种造型。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目前,参会的各类飞行器、航空器正在陆续抵达机场,包括200架飞机,500具航模、无人机,100具热气球,90具动力伞等。一天前,10月28日,拉脱维亚国宝级飞行表演队——“波海的海蜜蜂队”也已飞抵天河机场。

11月4日至7日,“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WFE)”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通航机场举行。届时将进行包含特技飞行、动力悬挂、热气球、跳伞、动力伞、旋翼机、航空模型、无人机等8个大项、30余个表演科目,中国国际热气球公开赛、动力伞国际邀请赛、跳伞国际邀请赛三项国际赛事、中国无人机职业技能大赛、创意飞行器挑战赛等5项竞赛活动,以及静态航展等内容,将成为目前国内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航空文化娱乐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