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西首开“南昌—拉萨”航线 实现空中航线全国通达

2017-10-30 01: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江西首开“南昌—拉萨”航线 实现空中航线全国通达

29日16时43分,一架自“世界屋脊”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飞来的A319客机稳稳降落在江西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至此,西藏入赣、江西入藏的航空历史空白被填补。江西实现与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航线网络通达目标。

据了解,首次开通的“南昌-拉萨”航线由中国第一个以高原机场为基地的航空公司,藏区航线最大的运力供应商——西藏航空执飞,航班号为TV6027/6028。

航线每周一、三、五、日运行,时间为11:15从拉萨起飞,16:10落地南昌,经停贵阳,返程时间为南昌17:15起飞,23:25落地拉萨,经停贵阳。单程全价票为2840元。

航线发起方江西旅游集团航空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宏江当日表示,“此前,江西入藏需要通过成都、重庆、西安等地中转,直飞之后至少缩短了约5个小时的时间。”

据了解,拉萨是江西省最后一个没有开通直航的省会(首府)城市,航线开通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和经济价值。

业内人士评价,此次开通“南昌—拉萨”航线突破传统合作模式,江西省旅游集团依托西藏航空的航线网络优势,西藏航空依托江西省旅游集团的客源产品资源优势,强化旅游发展的要素保障,对加快推进航旅产业融合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