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绿委"王定宇公开参选台南市长 遭批"外省第二代之耻"

2017-10-30 13:05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绿委"王定宇公开参选台南市长 遭批"外省第二代之耻"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王定宇昨天(29日)公开投入参选台南市长,主打“外省第二代精神”,指父亲是战争前后来到台湾的外省人,也就是人称的“老芋仔”。岛内自由作家洛杉基在脸谱网(Facebook)直言,王定宇羞辱了他当过中国兵的父亲!  

洛杉基不禁问,王定宇父亲是“老芋仔”,母亲是工厂女工,是哪个党执政让王定宇能够顺利成长、接受完整教育,还能进入政界支持“台独”?他更怒批王定宇身为“外省第二代”,却支持数典忘祖的“独派”,“狼狈为奸”,根本是“外省第二代”之耻,还好意思在这边说什么“外省第二代精神”,太侮辱“外省第二代”了!

洛杉基强调,真正的“外省第二代”精神,是亲中爱台、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像王定宇这样与“独派”骂“支那贱畜滚回大陆”、把大陆人当敌人的人同流合污,简直是羞辱自己当过中国兵的父亲,对不起在大陆的王家祖先,台湾所有的“外省第二代”,也羞于与他为伍。(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