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发现多辆共享单车被扔河道 一天打捞30部

2017-11-01 13: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香港发现多辆共享单车被扔河道 一天打捞30部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大埔区内连日有人发现,多辆共享单车GoBee.Bike疑被人扔下林村河,香港渠务署工人昨日打捞到约30部共享单车,特区政府不排除有缺德者将单车丢入河道,捞起的单车将交还有关单车公司。

有网民早前在社交网络发文,表示林村河发现有多部绿色的GoBee.Bike共享单车,其间有四、五辆单车堆放在河中,以大埔超级城一田百货对开一段最多。网民纷纷表示,怀疑有人将单车放置在行人道或其他林村河通道阻路,致有人将单车推下河道。有网民上载GoBee.Bike的程序,显示大埔有近500辆共享单车在内,但多辆单车的GPS位置在林村,部分甚至已被冲出河口。

据现场清理单车的工人透露,特区政府收到市民投诉电话后,立即调派工人到场处理,昨日已是本月内第四次往林村河打捞单车,但以昨日检获数量最多,有捞获的单车布满泥泞,相信被弃在河道内不只一天。香港渠务署至截稿前未回复今年捞单车次数及捞获单车数字。

GoBee.Bike回复称,对少数破坏单车的人感到失望,但相信绝大部分香港人都明白其益处,而且会尊重并支持共享单车的理念。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