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春节包机直飞大溪地 凯撒旅游陪您融入南纬17°的仙境

2017-11-02 00:50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春节包机直飞大溪地 凯撒旅游陪您融入南纬17°的仙境

有人说,无论你曾经拥抱过多少绝美的海,只要想起“南纬17°的天堂”大溪地,总会发出惊艳的感叹。灵动的蓝色泻湖、热情狂野的波利尼西亚原住民舞蹈、在身边游来游去的魔鬼鱼和鲨鱼、水上屋的舒适惬意,还有那抱着尤克里里自弹自唱的船长……无不让人魂牵梦绕。

不必羡慕国际巨星们把大溪地作为私密的度假圣地,我们也能做到。据了解,凯撒旅游2018年春节将继续推出直飞大溪地包机活动,2018年2月13日从杭州出发,仅需12小时,就可以尽情奢享南太平洋上的精致海岛,给TA过一个唯美的西方情人节,陪家人欢度一个别样的传统中国年。

被各种溢美之词包裹的大溪地,每一天都富含感动与喜悦。当飞机降落在小岛机场,充满当地风情的欢迎仪式和大溪地人纯真的笑容,让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迅速放松。当目光触及那片清澈温柔的蓝色泻湖,当充满清新味道的海风拂面而过,便能理解多情才子保罗·高更缘何舍弃在法国的一切,只身来到这里,并留下这样的感触:“我开始了解为何他们能在海滩一坐好几个小时,彼此不言语,凝视着天空。”

去过大溪地的人说,在大溪地的每一天都不敢睡得太早,因为每时每刻都那么美好,不想错过。清晨,些许阳光透过云朵洒下暖色的光,叫醒你的眼睛。登上房间的露台,远处的青山绵亘在眼前,轻柔的海风萦绕四周,开阔的海面波光潋滟,闪着光,追着风,流动着爱。你可以预定大溪地的专属服务,让早餐的清香从海面上摇摇飘来。那是头戴鲜花的美丽大溪地女子坐着小船,由一名健硕男子划着独木舟、唱着歌,缓缓来到你的住处,专门送上丰盛的早餐。

水上运动爱好者一定要来大溪地,渐变的蓝色泻湖,可以浸润人的整个灵魂;近距离投喂鲨鱼和魔鬼鱼,甚至跳到水里看它们环绕在周围,那种感觉既新奇又刺激;天空还不时有海鸟飞过,向人类发出愉悦的问候;潜入水中欣赏美丽的珊瑚花园,仿佛游进另一处仙境,甚至能听到南太平洋的心跳;小船上的船长弹起尤克里里,哼起欢快的歌,诉说着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其实,大溪地不只有海,驾车到被大海环绕的丛林秘境探险也是极棒的体验,行进中起伏的节奏会让你暂时忘掉自己还在海岛上。

美食的拥趸也一定要来大溪地,你可以在无人小岛上享受热带风情的沙滩烧烤,还可以到血腥玛丽餐厅或是瑞吉酒店让·乔治餐厅,品尝法式大餐,单从餐厅的名字看,就写满了故事,勾起无限好奇。大溪地还有最新鲜的水果和海鲜,这两者的绝配就是当地非常有名的小吃柠檬泡生鱼片,酸与鲜完美结合,带来味觉的奇妙感受。

大溪地的住宿体验也有freestyle的风范,岛上驻扎着全球知名酒店集团,凯撒旅游甄选高端奢华的波拉瑞吉酒店、服务非常人性化的波拉波拉四季酒店、拥有大面积玻璃地板的艾美酒店,还有茉莉雅岛唯一的五星酒店希尔顿,你可凭自己的喜好,在出发前选择喜欢的酒店和行程。

在大溪地首府帕皮提,能够真正贴近朴实的大溪地人的生活日常。这里有一个有名的大市场,当地人都在那里买东西,游客也喜欢进去逛逛,挑几件纪念品。此外,还有很多卖黑珍珠的地方。

半自助游和团队游提供了丰富的出行选择。即便你的英语水平为零,也丝毫不影响旅行体验。2018年春节,与凯撒旅游相约大溪地,除了从杭州包机直飞的礼遇,而且自带免签光环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