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最高奖天鹅奖在广东惠州揭晓

2017-11-02 01:0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最高奖天鹅奖在广东惠州揭晓

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颁奖礼1日在广东惠州举行。

代表中国手机设计和应用创新的最高奖项——“天鹅奖”揭晓,其中华为Mate10Pro、三星Note8、夏普AQUOSS2、努比亚Z17S荣获中国手机设计天鹅奖;蚂蚁金服开放平台、翼支付、钉钉、咪咕圈圈荣获中国APP创新天鹅奖。10款手机设计作品、11款终端解决方案、10款智能硬件和24款手机应用(APP)共计55款作品荣获天鹅奖单项奖。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从今年5月17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手机产品设计、终端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创新和手机应用开发等四大类意向参赛作品逾千件,其中大量围绕共享经济如oFo单车、摩拜单车,围绕物联网应用的APP、整合AI的面向生活的APP等成为参赛作品亮点,当下主流产品如共享单车、高德地图、蚂蚁金服均在参赛之列,本次APP大赛按照出行、社交、金融等领域评奖。

作为2017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系列活动的中国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1日下午举行,来自工信部、科技部、广东省、惠州市的有关官员,信息通信产业行业协会学会、研究院、国家智库、咨询公司等机构的资深专家、智能终端产业链企业的企业家、设计总监、技术专家等700余人共同探讨中国智能生态的变迁和创新,并针对手机设计、屏幕、摄像头、移动应用、安全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来自赛诺和泰尔实验室的资深分析师针对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格局、用户行为分析等趋势发表了演讲。

论坛上还发布了《2017中国智能终端产业地图及发展走势》《2017中国智能终端市场分析与入网监测》《2017中国智能终端消费者行为研究与分析报告》三大权威报告,对业内人士研究分析中国智能终端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

由产业主管部门、技术大咖、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为成员的中国智能终端产业百人会也在此间宣告成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