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吉林文投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子毅文化献礼 致敬军营

2017-11-05 01:14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吉林文投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子毅文化献礼 致敬军营

2016年9月21日,吉林文投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子毅一行先后来到吉林省公安厅警卫局、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向部队官兵赠送饱含智慧的书籍,表达深切的慰问。

吉林省公安厅警卫局局长年洪坤、副局长张国臣、警卫队政委丁立涛等领导带领警卫战士列队欢迎。张子毅董事长向警卫战士赠送了他亲自撰写的作品——《中国活法》,得到了战士们的热烈回应。

随后,在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李德生政委、王星支队长、李双兴主任等领导热情接待张子毅董事长一行,张子毅董事长现场签书并赠送列队欢迎的消防战士,并且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曾经的消防兵,对军营生活的深厚感情。也正因如此,自吉林文投集团创立至今,始终怀揣拥军之情,多次走进部队,为部队官兵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彰显军民“鱼水情深”的高尚美德。

《中国活法》是张子毅董事长历时一年时间的呕心力作,分为“修身篇”“齐家篇”“立业篇”“国家篇”四个篇章,从人格修养、亲情关系、创业守业、社会国家等多个维度,再现了经济高速发展下的中国,人们生活态度的转变和生命价值的追求,为身处祖国偏隅、身兼卫国使命的部队官兵,奉献了一场饱含文化内涵和人生哲理的文字飨宴。

续鱼水之情,担企业之责。此次“文化献礼”共计赠送图书2200余册,未来,吉林文投集团将延续一直以来的企业精神,在致力推动吉林省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职责,用实际行动拥军献礼,谱写鱼水情深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