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内首家大健康全肽公司与ARC达成在美上市合作

2017-11-05 01:18 中华网

来源标题:国内首家大健康全肽公司与ARC达成在美上市合作

按照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上市总体规划,11月3日,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玉保先生及公司高管团队,与专程前来运鸿集团考察的美国ARC Capital管理合伙人(简称ARC)举行了友好洽谈,介绍了中国运鸿控股的五年发展历程和今后五年战略发展规划与愿景蓝图,双方达成了中国运鸿控股与ARC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推介上市战略合作意向,拟由摩根士丹利作为中国运鸿控股股票总承销商,力争在明年国庆前后完成重大上市事项,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通过本次合作在证券市场上将出现一个几千亿级的大健康产业巨人企业!

ARC是一家立足于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国际化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庞大的合伙人关系网络开展业务,覆盖了全球所有时区的30个国家,现拥有投资专家33名,在全球设有办公室4处,代表处8处,客户覆盖世界多地,在美国资本市场拥有丰富的投资者关系、申报文件及合规、债务融资、重组整合、市值管理、私募、定增、二次发行、IPO及后续融资服务、风险管控等全方位、一体化的融资经验和完备服务,并与包括摩根士丹利、普华永道、毕马威、大成律师事务所等许多全球领先的金融投行及服务机构有着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可为中国企业提供跨境并购及上市全程服务,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

ARC是一家对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理解和与客户需求高度契合、专注服务于中小型企业的精品投行,在洛杉矶、上海、墨西哥城和深圳均设有办公室,并在南美洲及欧洲设有众多代表处,会同由银行家、律师、会计师和保险专业人士及其他众多行业专家组成的团队,以确保客户能够实现预定目标。其在美国纳斯达克和OTC市场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投资服务和前瞻性、创新性的资本运作方案。其专业团队致力于协助企业挂牌上市,并通过收购并购及合资等方式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张,提供定制化的融资项目设计、财务咨询和收购并购服务,让客户获得高额的投资回报。

中国运鸿控股与美国ARC公司达成拟由摩根士丹利作为中国运鸿控股股票总承销商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的战略合作意向,标志着中国运鸿控股在美国上市进入了实质性的运作阶段,必将强有力地促进和推动运鸿集团借助海外资本市场的上市融资,在发展大健康战略主导产业上迈入一个新的发展历程,也必将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可观回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