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军猎雷舰案3上将遭惩处?防务部门:不评论

2017-11-06 10:24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军猎雷舰案3上将遭惩处?防务部门:不评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承造台海军猎雷舰的庆富造船厂爆发财务危机,遭主办205亿元(新台币,下同)联贷案的第一银行宣告违约,同意贷款的7大公股银行损失百亿,引发社会关注。台当局“行政院”也在2日公布调查报告,认为防务部门猎雷舰采购案有缺失,日前进一步传出3名现役台海军上将遭惩处;对此,防务部门发言人陈中吉表示,全案仍在调查中,对于传言不评论。

根据“行政院”调查报告,认为防务部门此案有5缺失,包括招标前虽函询“工程会”意见,但却未视个案情节参酌“工程会”意见办理,更大幅放宽厂商财力资格,未确保庆富能够承办,且无法就履约进度严加控管。

对此,陈中吉强调,防务部门成立项目小组,目前该案还在调查中,由于猎雷舰采购从2006年横跨到2014年,需要时间厘清、还原过程,才能确认涉案人员并进行惩处;至于外界猜测的究责名单则不予评论。(高旭)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高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