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虹金所参加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7-11-11 01:3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虹金所参加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7年11月8-9日,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中国成都西部博览城召开。上万名全球互联网行业精英聚首蓉城,围绕“开放·创想”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本次大会是第七届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这七年中大会从流量开放到能力开放到生态开放,再到今天的内容与人工智能两大战略,通过技术、产业、生态三大赋能,以智慧连接、大内容战略助力合作伙伴,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虹金所作为特邀企业参加此次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腾讯COO任宇昕,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安康健创始人梁冬,《西部世界》编剧、导演、制片人Jonathan Nolan,媒体实验室教授、高端仿生学中心负责人Hugh Herr MIT,视觉中国高级副总裁王刚,二更创始人兼董事长丁丰,北京火钳刘明 联合创始人兼CEO马睿,新片场创始人&魔力TV CEO尹兴良,QG电子竞技俱乐部董事韩鹏良,天天快报总编辑马立,新榜创始人兼CEO徐达内等350多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与合作伙伴。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腾讯公布了最新开放政策和生态战略,虹金所参会代表就此与业内精英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将会使用适合平台发展的腾讯产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