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300多名境外旅行商来皖寻合作谋发展

2017-11-11 01: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300多名境外旅行商来皖寻合作谋发展

2017年黄山旅游节开幕式暨第六届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10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韩国、日本、泰国、越南、柬埔寨以及香港、台湾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旅行商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英国德比郡议会委员会主席百瑞·路易斯说,4天的安徽之行已经让他深深迷上这里的文化与自然景观。“我们将积极发展与安徽的友好关系,深化交流互鉴,加强合作对接,努力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9日,安徽省与英国德比郡签署建立了友好省郡关系协议书。根据协议书约定,双方在旅游、经贸、文化、科技、教育、卫生、人员和社区事务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加拿大华景假期董事长钱泓认为,安徽省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黄山是安徽旅游的标志。今年,华景假期与黄山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了万名美国人游黄山活动。

钱泓介绍,“近年来,我们在中国的旅游开发主要围绕长城、长江、黄河、黄山展开,向北美、欧洲等旅游市场推介中国的大好河山。2016年,我们向中国输送欧美国家游客超过3万人。”钱泓计划在2018年开通三峡至安徽郑蒲港的邮轮,形成定期水上航线,以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来皖旅游。

安徽位于华东地区,境内拥有黄山、九华山、西递、宏村等世界知名旅游景点。更拥有淮河文化、庐州文化、皖江文化、徽文化四大文化圈。徽商是中国古代三大商帮之一,留下“无徽不成商”的美名。

安徽省旅发委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安徽旅游接待入境游客395.9万人次,同比增长12.53%;接待国内游客4.57亿人次,同比增长11.27%;旅游总收入4376.4亿元,同比增长21.76%。在供给侧改革的大潮中,旅游产业为安徽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当日,安徽还向境内外旅行商推介11个旅游新项目,总投资额174.8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来皖的境外旅行商将分赴黄山、九华山等地进行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