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建一局无锡河埒金融港开工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2017-11-11 02:01 中国江苏网

来源标题:中建一局无锡河埒金融港开工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11月8日,中建一局无锡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无锡市滨湖区区委书记许峰、区长陈锡伦、常务副区长殷毅、副区长范校军,河埒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跃建,常务主任蒋勤勤,街道相关部门及社区负责人,设计院负责人,监理单位相关人员,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党委书记、董事长廖钢林,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樊飞军,投资建造与资产运营部副总经理王景辉,华东分公司总经理黄锋、副总经理魏元新以及施工人员代表出席参加了奠基仪式。仪式由殷毅主持。

奠基仪式上,张跃建首先代表河埒街道致辞,他表示,河埒金融商务港工程是滨湖区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埒片区改造和河埒街道“商圈经济”的有力支撑,对推动产业升级、优化城区功能、提升人居和创业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建一局是中国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品质代言人,希望一局发展不负众望,秉承精细管理、精益求精的优良品质,将本工程打造成无锡市的精品工程。

随后,廖钢林上台致辞,他首先感谢了滨湖区区委、区政府、河埒街道及各级政府部门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同时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滨湖区、无锡市乃至长三角区域特色化的金融办公大厦,一局发展作为负责任的央企,必将全力以赴,调动公司优势资源,以“鲁班奖”品质将工程打造成无锡市的精品工程。

最后,陈锡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河埒街道在转变发展方式、培育现代产业、提升区域形象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希望河埒街道与参建单位一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精细化管理,安全文明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工程各项建设任务,努力把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同时他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如期竣工。

上午9:36分,许峰宣布无锡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正式开工,现场12台挖掘机与工程车一起鸣笛,烟花升空,主持人引领众嘉宾一起至砂坑培土,为项目奠基。奠基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无锡河埒金融商务港项目是由滨湖区河埒街道办事处下属公司——无锡市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以金融、商务、办公为主要业态,以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服务类企业为主导,各企业总部集聚的低密度、高品质、超5A级金融商务楼宇。总建筑面积12399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9871㎡,地下建筑面积34123㎡,总用地面积约2.1万㎡。工程主体由三栋高层金融办公大厦组成,其中地上15层,地下2层,建筑物最大高度65m。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河埒片区土地资源的限制,突破街道产业升级的瓶颈制约,打造河埒楼宇经济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