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一超市坍塌多人被埋2人死亡 救援仍在进行中

2017-11-12 00: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上海一超市坍塌多人被埋2人死亡 救援仍在进行中

中新网上海11月11日电 11月11日6时许,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晚霞路138号家得乐超市的堆货阁楼发生坍塌事故,十余人被埋。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记者15时许赶至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公安、消防人员正在积极救援处理,现场120急救车至少有3辆。

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事故刚发生没多久,就看到消防出警,“警察封到现在了,从早上到现在已经挖出来十来个人。”

据悉,家得乐超市系两层楼结构,一层为超市,二层为局部阁楼,用于堆放货物。该居民表示,这家超市通常会把所进货物放置在二层阁楼上,可能由于“双十一”期间,进货太多导致坍塌。

该超市事故发生后,上海公安、消防和相关救援专家迅速赶到现场全力展开搜救工作。

据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政府官方微信“航空祝桥”消息,到9时45分,事故现场搜救出7人,其中5人轻伤,1人重伤,1人危重,均送往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救治。经专家全力抢救,1名危重伤者于13时左右死亡。14时10分,现场又搜救出1名人员,经确认已死亡。

消息称,现场已成立了救援指挥部,组成救援保障、卫生治疗、善后维稳、事故调查四个专门小组全力开展搜救,全力救治伤员,全力做好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同时,立即在全区对类似超市、商场等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摸,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徐明睿 郭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