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人人爱家金融2周年庆,感恩派送三重大礼

2017-11-14 00:41 新浪

来源标题:人人爱家金融两岁了!回馈百万用户 周年庆典派送三重大礼包

转眼间,线上财富管理平台人人爱家金融已经两岁了!

2015年11月,人人爱家金融在美丽的杭州呱呱坠地。历经700多个日日夜夜,如今已成长为一家成交额突破百亿,注册用户超百万的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

两年来,人人爱家金融始终奉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时至今日已为百万客户创造了过亿元的投资回报,项目回款率达100%。

为欢庆两周岁生日,回馈一直陪伴平台成长的投资者们,人人爱家金融两周年庆典在11月“生日月”盛情启动,主题为“一起爱家,一起2”,多重活动嗨翻天,丰厚大礼送不停。

人人爱家金融两岁了!回馈百万用户 周年庆典派送三重大礼包

活动一:双十一不剁手(11月1日-11月11日)

万千剁手党翘首以盼的“双11”即将来临,与其坚守到深夜,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抢破头,不如来人人爱家金融,稳坐钓鱼台,“双11”不用剁手也能轻松拿豪礼。

男女PK哦,女士最高可兑换“包治百病”的 LV手袋 ,男士最高则可兑换果粉们垂涎欲滴的Iphone x 64G手机。

活动二:一起嗨皮“一起2”(11月12日-11月22日)

2017年即将逝去,这一年,是过得顺风顺水还想锦上添花,又或是运气不佳想多一些小确幸?不妨来人人爱家金融试试运气吧,小乐趣中也有大收益哦。

只需要几枚小小的游戏币,通过参与大小猜猜看、幸运大转盘、就要一起2、体验金刮刮乐,你就可能获得最高价值百万的体验金奖励。不要犹豫,也许下一个“百万富翁”就是你。

活动三:超级大红包(11月23日-11月30日)

假如,上述活动让你意犹未尽的话,那么在11月末,人人爱家金融还有一波“超级大红包”面向每一位用户派发,可谓普天同庆、见者有份。

只要你的投资额满相应金额,即可获得相应金额的理财红包奖励,最高金额高达5800元。据说使用条件也是非常友好,更多惊喜只能期待活动上线当日揭晓。

除了上述这些,人人爱家金融还于11月12日-22日隆重上线了2周年爆款标,最高年化收益可以达到12.3%,远超普通理财产品。活动期间,每天10:00、14:00限量发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拼手速的时刻,切莫因迟疑而错过哦。

人人爱家金融两岁了!回馈百万用户 周年庆典派送三重大礼包

不知不觉中,人人爱家金融已经步入“孩提”之年,尽管我们还是一个“年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但两年来人人爱家金融始终坚持以用户资金安全为基本原则,以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为使命,不断加强风控体系并改善使用体验,让投资者享受到安全、普惠、便捷和有尊严的金融服务。

正如人人爱家这个名称一样,两年来我们将每一位客户都视为家人一样对待,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发展模式,让我们赢得了百万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展望未来,人人爱家金融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精神,为推动行业的不断规范和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