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以“汕头”命名的万吨货轮汕台海上货运直航首航

2017-11-14 01: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以“汕头”命名的万吨货轮汕台海上货运直航首航

13日,满载着潮汕特色产品玩具、陶瓷、不锈钢制品等的万吨货轮“中联汕头”号在广东省汕头港国际集装箱码头举行首航仪式,投入汕台海上货运直航航线运营。

2009年汕头开通广东省第一条对台海上货运直航航线,填补了粤东地区乃至整个广东省对台海上直航的空白。九年的运营,汕台直航来往热络,累计运送集装箱30万标箱。2017年集装箱吞吐量预计突破5万标箱,是开航之初的3倍多。

以“汕头”命名万吨货轮是中联航运的万吨级外贸集装箱货轮。该公司表示,以“汕头”命名万吨货轮首航,是汕头对台货运直航航线一个新的开始,是一张很好的海上名片,将助力汕头港发展。接下来,在做好两岸航线的同时,他们要拓展印度、巴基斯坦以及东南亚的航线,助力汕头港开拓海外市场。

此次“中联汕头”轮首航,外界相信将更有力促进汕台双方人员往来、推动汕台各领域合作,为推动汕台经贸文化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