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10月榜发布
2017-11-14 08:37 网络传播

来源标题: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10月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7年10月榜”11月14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青岛新闻网、东莞阳光网、胶东在线依次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大洋网、名城苏州网、深圳新闻网、宜宾新闻网、杭州网、温州新闻网、洛阳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旧是深圳新闻网、大洋网、水母网,舜网、胶东在线、青岛新闻网、宜宾新闻网、昆明信息港、中原网、长江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青岛新闻网、名城苏州网、东莞阳光网位列前三甲,洛阳网、胶东在线、杭州网、大洋网、宜宾新闻网、温州新闻网、成都全搜索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是洛阳网、东莞阳光网、沈阳网,胶东在线、中原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名城苏州网、青岛新闻网、水母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被杭州网、青岛新闻网、深圳新闻网占据,水母网、成都全搜索、中国常州网、合肥在线、大洋网、泸州新闻网、名城苏州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