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果蔬“走西口”霍尔果斯前十月果蔬出口增长逾四成

2017-11-17 01: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果蔬“走西口”霍尔果斯前十月果蔬出口增长逾四成

新疆霍尔果斯海关日前公布统计数据显示,受中国果蔬“走西口”利好,今年1-10月,霍尔果斯区域果蔬出口共计10.36万吨,同比增长45.3%;贸易额为9.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58%。

今年1-10月,新疆最大果蔬出口商霍尔果斯金亿公司已出口果蔬达到6万吨,目前出口的品种有苹果、葡萄、橘子、菠萝,主要销往中亚五国及俄罗斯。该公司负责人说,部分欧洲国家的公司表达了合作意向。

据了解,在霍尔果斯出口的果蔬中,水果占据绝对优势,占到10.16万吨,主要出口国是哈萨克斯坦。

霍尔果斯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朱冬梅称,果蔬出口增长的原因主要为,中亚五国的需求比较旺盛,中国果蔬出口的品质在提升,霍尔果斯海关对果蔬出口提供预约式通关、专用通道,车辆随到随放,实施非侵入式查验模式,提高了通关效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