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盈利,对易投资平台有多重要?

2017-11-17 01:59 中国网

来源标题:盈利,对易投资平台有多重要?

对于任何一个非慈善性质的普通企业而言,不盈利是不道德的。不盈利意味着你无法创造更多的财富,对这个商业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不盈利意味着你没有追逐的目标和理想,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企业而言,它将失去存在的根本价值和意义。所以,盈利,对易投资平台很重要!

只谈钱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不道德的,但是如果不谈钱,那么就是彻底不道德,践踏人类底线之一的行为。所以盈利并不是一件难为情的事情,而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当然,盈利也必须按照规则来实现,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易投资的盈利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提供金融信息服,获得相应的服务费用,这是易投资的唯一“取财之道”。

而在“取财”并不是易投资平台想要的全部,以供应链金融为核心,为优质的供应链旗下代理商、中小企业提供短期的借款服务,为核心企业解决短期的资金周转困境,与此同时,以此资产端而形成的良好投资产品呈现在投资人面前,能够为投资人满足理财投资的需求,当代理商、核心企业、投资人都能够实现互利与供应,易投资才能够真正“取财”成功。这是一个良性循环发展的生态金融模式,易投资在“取财”的同时,能够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对于平台品牌建立的核心理念:37℃的财富,做温暖的金融。

关注“盈利”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那就是实现运营效率的提高,促进整体成本的降低,或许对投资人最“直观”的冲击,就是看到易投资平台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逐渐调整产品利率,那是因为易投资需要减少自己对服务费用的“克扣”,以此来实现长期、稳健的成长和发展。而只有如此,才能够继续保持代理商、核心企业、投资人与平台之间的互利与供应。盈利,对易投资平台很重要,对代理商、核心企业、投资人也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