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王毅:希望韩方继续妥善处理“萨德”问题
2017-11-23 01: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王毅:希望韩方继续妥善处理“萨德”问题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2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同韩国外长康京和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中韩关系经历波折,不久前双方通过发表共同新闻稿就阶段性处理“萨德”问题达成一些共识。中方重视韩方的表态,包括明确表示不加入美国反导体系以及临时部署的“萨德”系统不会损害中方的安全利益。中国有句话,言必信、行必果。希望韩方继续妥善处理这一问题。

王毅指出,前些天,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分别同文在寅总统会晤,就推动两国关系的改善和发展明确了方向。我愿同你一道,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最大限度地减少分歧,为下阶段两国的高层往来做好准备。相信你此次访华一定会取得积极成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