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SKP联合闪送,打造购物1小时闪送回家新体验

2017-11-23 01:56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SKP联合闪送,打造购物1小时闪送回家新体验

11月20日上午,北京闪送科技与北京SKP(新光天地)发表合战略作声明,双方将在高端消费人群的购物体验领域开展广泛尝试以及深入合作,为线下消费场景的服务升级跨出了重要一步。

北京SKP是北京最具国际感的购物中心,被誉为“中国时尚风标”、“中国百货第一店”。作为国内顶级百货公司,北京SKP位于华贸中心一隅,并在此聚集了近1000个品牌,其中80%以上为国际知名品牌。这里就像是一个奢侈品王国,Chanel、Gucci、Prada、Dior、Ermenegildo Zegna等国际奢侈品牌的琳琅满目。

与大部分商业体不同的是,北京SKP更加注重“品牌与人”之间的关系,这种关系不仅是简单的消费和服务,而是努力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不同类型的人群提供细致服务, “Happy New Life”(全新生活方式)理念渗透在每一个细节,竭尽所能创造一个有温度的商业场所。比如,北京SKP的GUCCI品牌店,从门口迎宾到试衣全过程为顾客创造的“尊贵感”体验。

这一创新理念也为北京SKP带来喜人的成绩。数据显示,北京SKP销售额自2007年开业以来呈现出惊人的增长态势,2008年—2011年,年营业额同比增幅超过30%。2011年SKP总销售额达65亿人民币,位列内地百货单店营业额榜单第一名。地段、品牌的把控、细致的服务、对市场的敏感让北京SKP从中国众多高端百货中脱颖而出。此后,北京SKP始终稳坐国内百货商场年度销售冠军宝座。2016年11月周年庆期间,单日销售达到4亿元人民币,2016年全年销售实现96亿元人民币。

北京SKP秉持自己“Happy New Life”的理念,并将这种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使消费者在精心打造的舒适购物体验空间内,充分享受购物的乐趣。而跟闪送的结合,是SKP在追求消费者服务体验上的一次重大尝试。北京区域的消费者购物后可以用闪送将购买的物品送回家,解放双手,而闪送的同城1小时速递服务,使消费者在当天回到家后即可使用购买的物品,避免了传统物流漫长的等待。此次SKP 与闪送的战略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

闪送作为国内优质的同城速递服务公司,专注于1小时同城速递业务,采取专人直送的服务模式,为SKP的消费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品质服务。

“用户下单后,配送员就近抢单,平均1分钟响应, 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同城,全程由一名闪送员完成专人直送服务”是闪送的服务宗旨。和传统快递公司相比,闪送的配送过程去掉了所有中转分包环节,闪送员从寄件人直接送到收件人手中,这种专人直送的方式让递送时间得到极大缩短,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包裹遗落丢失破损的可能性。同时,闪送公司对于配送人员有着极为严格的筛选机制,六道筛选程序以及素有闪送黑科技之称的“配送员人脸识别技术”为用户包裹的快速配送保驾护航。

首先,闪送员从线上报名开始,闪送公司就与第三方信用评估机构合作,对报名人员的个人征信情况做排查,将信誉记录不良的人员剔除。其次,在闪送开通服务的42个城市里(截止2017年11月),都有固定的闪送培训站点,对报名人员的身份信息进行人工核对,100%做到报名人员“人证合一”,坚决杜绝利用他人身份信息报名的情况。再次,对符合要求的报名人员,要进行服务培训和上岗考试,考试达标的人员才可以录入闪送的接单系统。由专人指导新人闪送员开始接送第一单。最后,闪送的线上评分系统,由下单人,寄件人,收件人对闪送员的服务做出评定,对评分低、服务态度不达标的配送人员,逐渐减少推送订单。而评分高,服务态度优秀的配送员,鼓励他们多接单,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前期的这六道门槛筛查之上,闪送的 “人脸识别”技术也为用户物品的专人配送提供更加牢固的保障。

9月份开始,闪送在配送员端的APP上线了“人脸识别”功能。通过“面部对比”等生物识别技术对闪送员的身份信息进行二次确认。基于Face++提供的场景阈值,通过“面部对比”功能分析两张人脸属于同一个人的可能性。针对人脸检测,精准定位并返回最多106个高精度关键点,检测人脸并返回人脸框坐标,获取精准的人脸属性信息,包括年龄、性别、表情、头部姿态、眼睛状态、人种等,在预置的人脸集合中搜索相似的人脸,通过人脸搜索可确认配送人员的身份。Face++凭借分析算法与技术实力,处理并返回结果整个过程最快只需要0.2秒。

闪送员打开APP后,人脸识别系统会自动调用手机的摄像头,要求闪送员通过摇头、眨眼等动作进行人像采集,系统会将采集到的面部信息、此前闪送员上传的证件信息一起与第三方信誉评估机构数据库中的身份信息进行比对。只有上述三种信息完全一致,闪送员才能成功完成登录验证。经测试,如果在摄像头前用他人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蒙混过关,依旧无法通过验证,整个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非常高。

基于精心严密的机制与功能,闪送能够做到全程把控SKP每位用户的递送物品安全抵达。

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和消费者,北京SKP与闪送携手共进,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新的体验。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优化到极致,让每一位消费者尽情享受美好的服务体验,是SKP和闪送共同的目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