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六届首都学生外语展示系列活动 原创英文戏剧大赛圆满收官

2017-11-23 01:43 中国网

来源标题:第六届首都学生外语展示系列活动 原创英文戏剧大赛圆满收官

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第六届首都学生外语展示系列活动原创英文戏剧比赛小学组中学组决赛于金秋北京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我的....我做主”或“爱是... /幸福是.... ”为主题,给予广大学生充分的想象与创作空间,为学生们搭建了关于理想、青春、情感、家庭、未来等方面的展示舞台。全市中小学生共有来自全市16个区的292所中小学组建参赛队伍,超过2700名中小学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预选赛的角逐,共有136所小学校、55所初中学校、32所高中学校取得了决赛资格。

在决赛现场,学生们用标准的语音语调、地道的英文表达和生动形象的表演呈现了他们关于梦想、未来、社会、环境、爱、幸福等多方面的思考与期待。经过决赛专家评委认真专业的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等集体奖项,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奖、最佳导演奖等单项奖。

第六届首都学生外语展示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信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使学生在实践中体会到了语言学习的实用价值和文化魅力,为促进北京市中小学英语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