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武汉一男子持械杀人被警方击毙

2017-11-25 07:1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武汉一男子持械杀人被警方击毙

11月24日凌晨4时许,武汉市江岸区一男子持械连伤2人后,被接警赶到的警方搜寻围堵。男子被发现后拒捕并袭警,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开枪将其击伤,男子被送医后不治身亡。2名伤者被送至医院救治后,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2岁婆婆自家店门口遇袭

11月24日凌晨4时许,武汉市江岸区洞庭街平静的黎明被一阵骚乱打破。在洞庭街经营自家小卖部的程婆婆,如常早起开店,没想到却被一名男子用铁棒击中头部,倒在了自家的店门口。

程婆婆的女婿熊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小卖部附近有一家热干面店,他是被前来报信的店主叫醒的。“我到现场的时候,我的老娘(程婆婆)已经倒在店门口,流了很多血,但是还有意识。”

程婆婆今年72岁,经营这间小卖部二十多年,全家人都住在附近。熊先生表示,程婆婆有早起的习惯,收拾好小卖部开门营业后,还会去锻炼身体,没想到却遭遇不测。

据当地媒体报道,袭击者是一名身材瘦小的中年男子,在击倒了程婆婆后,袭击者并没有离开现场,而是进入小卖部内拿钱,并打开了一瓶白酒喝了起来。

袭击者百米内伤两人砸数车

离程婆婆的小卖部大约100米的一处施工工地,另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也倒在了血泊中。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受伤的男子是一名保安,袭击者先是在施工工地打伤了保安,然后一路拿着铁棒砸车来到了程婆婆的小卖部门前,100米之内接连砸了好几辆。

熊先生介绍,程婆婆被袭击时正是在劝阻男子砸车,“当时我们店门口也停着一辆小车”。熊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附近有一位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目击了袭击的过程,环卫工人表示自己听见程婆婆跟袭击者说不要砸车,再砸车就报警,结果袭击者就用铁棍打了程婆婆。

北青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了解到,两名伤者在警方到达现场后被120送往医院抢救,但是最终不治身亡。

与警方对峙20分钟后被击毙

程婆婆被袭击后倒在店外,袭击者则进入了店内,警察到达现场后就把小卖部包围了起来,与小卖部里的袭击者对峙。“对峙持续了20分钟左右,警察带着枪。”熊先生表示,整个对峙过程中袭击者还不断在说话,说了10分钟左右,突然听到一声枪响。

据武汉市公安局通报称,11月24日凌晨4时34分,江岸区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称,洞庭街有一男子持械伤人。民警迅速出警,赶至现场后展开搜寻。嫌疑人被发现后拒捕,并持械袭击民警,民警多次警告无效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制服,送医后死亡。

经初步核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立,男,44岁,湖北建始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卓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