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民党预言:蔡英文可能成为唯一无法连任的领导人

2017-11-29 09:47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国民党预言:蔡英文可能成为唯一无法连任的领导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1年半,有一民调指蔡声望下滑再出现“死亡交叉”。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直指,挺绿学者主持的台湾民意基金会做出该民调,可见在其心目中,蔡英文将可能成为台湾第一个唯一无法获得连任提名的领导人。

洪孟楷表示,台湾民意基金会在蔡英文上任后所做的民调,竟在蔡短短18个月的执政中,有10个月不满意度高于满意度。做此民调的机构,几次目的都是政治斗争,包括先前让林全下台、为赖造神,目前再做此民调,也代表在其心目中,蔡英文将可能成为唯一一位无法获得连任提名的领导人。到时,蔡英文也已算是提前跛脚,这样刀刀见骨的争斗,还有人会怀疑这不是两个太阳相争?

洪孟楷点出,当初蔡拉升赖清德担任“行政院长”,原想借用赖高人气来形成生命共同体互相拉抬,如今却成自己一手形塑的巨大敌人。看来2020年蔡连任党内初选,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赖清德。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